俠客漫遊

2月 11, 2010

咖啡莫超三杯,否則胸變小

歸類於: 愛熱鬧的vivian的窩 — 愛熱鬧的vivian的窩 @ 8:14 pm

 

 

 

大家都知道含咖啡因的飲品可以讓人保持清醒,

也有一定的醒酒作用。

但是瑞典科學家的一項最新發現

卻引起很多人的關注,因為他們指出,

女孩每天喝咖啡若超過三杯,她們的乳房會變小。

 

腫瘤研究人員通過檢測發現,

半數女性體內含有一種特殊基因,

因為這種基因,

當她們攝入咖啡因時,乳房就會縮小。

 

這項研究對近300名女性進行了檢測,

但是隆德大學的海倫娜-金斯洛姆表示,

女性沒有必要因為這一研究結果整天提心吊膽。

 

她解釋說:

「喝咖啡的女性不必擔心她們的乳房會在一夜間變小。

乳房雖然會變小一些,但是並不會完全消失。

如果根據女人的胸罩尺碼判斷哪些人喝咖啡,

那麼最終他會大失所望。

胸罩有兩個尺寸,

一個是罩杯大小,另一個是胸罩的周長,

因此你很難根據胸罩斷定哪些女人喝咖啡。」

 

咖啡可降低乳腺癌機率,也可幫男士「豐胸」

 

雖然咖啡因可能會使女性的乳房縮小,

但是喝咖啡的男性卻會出現相反的結果,

他們的「乳房」會增大。

研究同時發現,咖啡因也有有益的一面,

它有助於降低女性患乳腺癌的風險。

 

喝咖啡的好處

1、咖啡含有一定的營養成分。

 

咖啡的煙鹼酸含有維他命B,

烘焙後的咖啡豆含量更高。

並且有游離脂肪酸、咖啡因、單寧酸等。

 

2、咖啡對皮膚有益處。

 

咖啡可以促進代謝機能,活絡消化器官,

對便秘有很大功效。

使用咖啡粉洗澡是一種溫熱療法,有減肥的作用。

 

3、咖啡有解酒的功能。

 

酒後喝咖啡,將使由酒精轉變而來的乙醛快速氧化,

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而排出體外。

 

4、咖啡可以消除疲勞。

 

要消除疲勞,必須補充營養、

休息與睡眠、促進代謝功能,

而咖啡則具有這些功能。

 

5、一日三杯咖啡可預防膽結石。

 

對於含咖啡因的咖啡,能刺激膽囊收縮,

並減少膽汁內容易形成膽結石的膽固醇,

最新美國哈佛大學研究人員發現,

每天喝兩到三杯咖啡的男性,

得膽結石的機率低於40%.

 

6、常喝咖啡可防止放射線傷害。

 

放射線傷害尤其是電器的輻射

已成為目前較突出的一種污染。

印度巴巴原子研究人員

在老鼠實驗中得到這一結論,並表示可以應用到人類。

 

7、咖啡的保健醫療功能。

 

咖啡具有抗氧化及護心、強筋骨、利腰膝、

開胃促食、消脂消積、利竅除濕、

活血化淤、息風止痙等作用。

 

8、咖啡對情緒的影響力。

 

實驗表明,一般人一天吸收300毫克

(約3杯煮泡咖啡)的咖啡因,

對一個人的機警和情緒會帶來良好的影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尚無評論

尚無評論。

RSS feed 此篇文章的評論。

抱歉,此時評論的功能已被關閉。

Powered by WordPress